托特嘎

【鑫逸】刚刚好


现实向短文

别较真,别上升。

——————————————



*
丁程鑫很聪明,只要和他相处过的人,都会得出这个结论。


敖子逸很好看,每个见过他的人都无法拒绝他小奶狗一般的眼神。


这二老坐镇于重庆长江国际十八楼,练习生中的双霸,同校同级同社团的双校草。



*
对于敖子逸很好看这件事,丁程鑫可以说是十八楼第一逸吹了。不管是在学校、社团、公司,甚至录综艺的时候,丁程鑫都无法掩饰他对敖子逸颜值的喜爱。


“敖子逸脸最小了!”
“帅哥!”
“送给你了,因为你好看!”


甚至在面对敖子逸无法直视的画作时,也能对着镜头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出:“他画的有点好看!”


反正好看的人做什么都好看。



*
但对于丁程鑫很聪明这件事,敖子逸大概是十八楼唯一一个不买账的。


“丁程鑫叠衣服学的快是因为他的枕头好!”
“他只有7秒记忆,老年人!”
“他没有遵守规则,应该是他被我按倒在地!”


对于敖子逸的“挑衅”,丁程鑫向来都是弯着狐狸眼,宠溺一笑。弟弟们表示没眼看,毕竟他们是不敢这样说丁程鑫的。


没办法,谁让敖子逸这么好看。



*
但不管怎么说,他们两都是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陪在对方身边的人。


丁程鑫聪明,但他更努力。他有一股劲,有坚定的目标,他想做到的事,他就一定要做到,而且他也能做到。这样的人,总是会很辛苦。


敖子逸好看,还贴心。他虽然经常处于中二状态,调皮又傲娇,但更多时候,他心思细腻又敏感,总是默默照顾弟弟们和丁程鑫。


这两个人,就这样一起从奶声奶气的小豆丁变成了有担当的小哥哥。



*
陈玺达和刘耀文你追我赶了半天跑累了,马嘉祺和李天泽讨论好了夜宵还是去吃冰粉凉糕,贺峻霖停止了对宋亚轩脸的蹂躏,陈泗旭和张真源结束了一把王者荣耀,丁程鑫和敖子逸排练完了双人舞节目。


于是十个小锅盖欢聚一堂,围坐在长江国际十八楼舞蹈练习室的地上,瞎聊天。


话题走向越来越偏,一群未成年突然聊起了理想型,不过想想他们连什么时候结婚都想好了,现在开始思考理想型也没什么问题。


轮到丁程鑫时,他又弯起了狐狸眼。


“我喜欢长得好看的。”丁程鑫说。


在一群小锅盖起哄嘲讽丁程鑫就是个看脸的颜控的时候,坐在丁程鑫旁边的敖子逸低着头没说话。


起完哄的锅盖们开始催促下一个人,下一个是敖子逸。


“我喜欢聪明的。”敖子逸说。



你看,刚刚好。



——————END——————

评论(26)

热度(9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