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嘎

【鑫逸】我大概是个假的老幺


新的一年,继续为鑫逸产出,致力于把十八楼写个遍。

 


别较真,别上升。

 

 


————————————




*

我叫刘耀文,小学生,时代峰峻公司的练习生,十个小锅盖中的老幺,最喜欢的动画片是小猪佩奇,梦想是做重庆长江国际十八楼的老大。

 


我的目标,正如《老大》歌词所说:

 


如果我是老大,会有巴黎的Model陪着睡。

 


啊,错了。

 


应该是:

 


爸爸妈妈,我会红的红的像朵红花。

 



*

丁程鑫,别名十八楼第一逸吹,是我们当中真正的老大,我说的是年龄上的。

 


在我转为正式练习生之前,曾经在2016年的圣诞奇幻夜上给他伴过舞。那时候他在我心里还是很有老大的气场的,穿着红色外套,站在舞台中心,自信地表演着《Magic Show》,我当时甚至把他当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我现在放弃了这个目标。

 


我才不要做一个无脑吹,那样一点都不符合我西南最拽小学生的称号。

 

 


*

成为正式练习生以后,我认识了敖子逸,一个喜欢让大家叫他敖三爷的中二男子,日常就是仗着有老大丁程鑫护着对我们进行欺压。

 


这双霸是真的可怕,敖子逸怼天怼地对我们造成心理伤害,我们一旦有任何不满意或者反击行为就还要受到来自暴力甜鑫的身体伤害。



有时候大家会去寻求二哥马嘉祺的帮助,然而大部分时间是没有什么用的,他身为“鑫祺逸”的一员,日子要比我们更艰难一些。

 


他现在也就在陪我去上厕所的时候,能感受到自己作为小马哥的威严了。

 


等我小学毕业了,我就不要他陪了。

 

 


*

在一次节目录制中,我们有恐怖箱的环节。两两分组,一个人蒙着眼睛摸东西描述,另一个人猜。

 


敖子逸一开始信誓旦旦地说展示自己神勇无比的时刻到了,主动要求做摸的那个。

 


然后一蒙上眼睛,就开始嘤嘤嘤地撒娇,不肯伸手进恐怖箱。

 


“谁先摸?”旁边也被蒙上眼睛等了半天的四哥张真源忍不住问道。

 

“那你先摸吧。”敖子逸秒答。


“好,真源先摸真源先摸。”主持人丁程鑫说。

 

“啥???”张真源被震惊到破音。

 


真的,我劝你们善良。

 

 


*

好不容易敖子逸终于开始伸手试图去摸恐怖箱里的东西,丁程鑫在旁边悉心指导着。

 


“三爷,你手得低一点,那个东西很矮。”


“很矮?刘耀文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做个人吧。

 

 


*

敖子逸是真的有点怕,摸到一半突然又把手抽了回来,然后开始碎碎念模式:“哎呀你们不知道你们没有戴这个眼罩没有这个感觉你们没有体会你们不懂……”

 


丁程鑫在旁边哄了半天都没用,于是决定直接上手,抓着敖子逸的手帮他一起摸,一边抓还一边说:“哎呦我你还不相信吗?它要是咬人让它先咬我行吗?”

 


最后甚至把恐怖箱的盖子拆了,让敖子逸放心大胆地摸,另一位主持人小马哥在旁边无奈地蹲下,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我希望那个恐怖箱里的毽子能长出嘴把你们两一人咬一口。

 


 

*

在他俩腻腻歪歪半天以后,终于轮到我摸了,我毕竟还是一个小学生,所以我也有这么一点点害怕,四哥张真源很nice地抓住我的手要帮我一起摸。

 


“真源你这样他就太容易了吧?”主持人丁程鑫说。

 


你这时候想起来维持秩序了?

 


丁程鑫,一个大写的双标。

 


 

*

在过程中,我不小心被恐怖箱划伤了手,节目暂停,所有哥哥围在我身边看我的伤势。

 


丁程鑫突然一个箭步冲下台拿了几个创可贴回来,我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见他绕过了我径直走向了敖子逸。

 


你这样搞得我很尴尬。

 


后来才知道,敖子逸一开始就被箱子刮伤了手,但是一直没说,拉长了衣服袖子挡着伤口,直到因为我受伤,节目暂停,他才给丁程鑫看了他的伤口。

 


丁程鑫认真地给敖子逸包扎好了手指,然后回头递给了我一个创口贴。

 


为什么你不帮我包扎?

 


我还是个孩子不是吗?



我不是你们最爱的老幺吗?

 


我要让吉吉国王拿菠萝锤你们的脑袋哼。

 




我大概是个假的老幺。

 



——————END——————

 


评论(89)

热度(234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